close

10/20


自己過自己的日子


繼續給我C就好


其他的不會再影響我甚麼


10/7


啊就跟你說 我不會花錢找罪受跟你們去家族旅遊


幹嘛一定要跟鼎說要去日本哪裡哪裡玩


不想跟些不熟的長輩去 過年天氣冷  又不是折扣季 去哪裡還要考慮其他人


鼎現在還是懶得走 出去幾個小時回來會喊累了


何況到時五天都要早出晚歸 他怎麼受得了


光是我們三個規畫出國都要考慮很多了


現在又加上其他人我連想會是狀況都不想去想


真是沒事找事做


剛剛在電話裡有跟婆婆說 過年的旅遊不想去


等你回台北再跟我提的話 我就再跟你強調一次"我就是不想去!!! 怎樣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ya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